close
她的,那就,跟你,如果你,事情
提問: 大家幫我想想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她認識一個多星期,約了五次(一次說在睡覺,晚上要上夜班),四次成功(有一次叫了她一起租房的同事出來).在一起聊天的時候感覺還不錯,話題也比較多,氣氛也比較輕松.但沒有涉及到雙方感覺的方面.其實說實話,一開始認識她的時候,感覺并不是很好,但交往了幾次后感覺慢慢喜歡上了她.
在約會完后的其他時間,都我先發信息給她,她嘛大部分回復,有些沒回,特別是我說想她的時候.而且感覺回復的內容也是簡單明了,很少問我一些問題!
我現在自己的感覺是,她既不回絕與你交往,但又始終和你保持一定距離,不想走的過于親近.原因嘛可能有交往的時間還不長,她的朋友跟我說她以前沒談過(讀書的時候班上都女生).人屬于還比較傳統,實在型的(我也正是看中這點).性格既不內向也不外向!
不知道她心里的想法是怎么樣的,可能比較謹慎,還沒做好談的準備.我也不好現在去問她對我的感覺是怎么樣的?我覺得還有種可能是她把你做為一種選擇的對象,如果有更好的出現,又會放棄我.誰叫現在的社會價值觀對人的影響太大.
大家覺得我下一步該怎么進行下去呢,有什么好的讓感情升溫的辦法? 医师解答: 既然是實在型的,我想不需要太多浪漫的東西,那就從實在處著手。
那就是做一些實實在在能打動她的事情。
哥們舉幾個例了,僅供參考:
一,每天發短信,要定時,比如早上八點一條,晚上可以打電話,一般選擇八點半過為宜,當然也要看情況,看她的工作,八點半這個時候忙不忙,反正在九點左右最好,因為這個時候人的心理是比較放松的,太早一天的繁忙還沒有退去,太晚,又想睡覺了,所以把握好時間。
二。約她的時候最好不要用電話聯系,如果不行,也應該先打電話,然后到她的附近去接她,千萬不要怕麻煩,如果你覺得遠那就好了,她也會覺得的,當然也就顯得你更有誠意,我一個哥們為了約那女的出來吃飯,在雨里站了整整兩個小時,酷不?
三,把她不經意間說的一句話記住,特別是關于她的喜好的,出其不意地把這些東西展示出來,比如送她喜愛的東西,當然不要太貴,太貴了,在她沒有下定決心之前,這種類型的女孩子一般是不會要的,那就尷尬了。還有就是去玩的時候,吃飯的時候顯得很自然地點她喜歡的菜,點名去她喜歡的地方(這些細節就需要你去從她不經意的話里摸索了)
四:讓她覺得跟你在一起很放松,很開心,很愉快。誰都不想跟人玩的時候束手束腳的,如果你讓她覺得跟你在一起很開心,那么事情就成功了一大半,據兄弟所知,男人細心一點,會讓女人覺得很有安全感,所有事情都讓你想到了,不用她操心,男人幽默一點會讓女人很開心,覺得愉快。
可以盡量這樣做。
如果上述條件都俱備了,那么兄弟,你可以嘗試讓她走進你的生活圈子,比如見見你的朋友,嘗試走進她的生活,看看她的反應,如果她還愿意跟你交往,那么你放心吧。一切OK了,最后,祝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