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鞋,自己的,眼光,要去,都很
提問: 打扮!誰能幫助我? 問題補充: 我1986 21 大2!但是不知道怎么打扮啊!誰可以給我設計下啊!我皮膚白,167CM!骨架比較大點!希望大家給我設計穿什么!怎么設計發型!謝謝啊! 医师解答: 牛仔褲,各式真絲襯衣。波鞋。
直身連衣裙。皮涼鞋。
過膝中褲,T恤,涼鞋。
或者到專柜去,現在的售衣小姐眼光都很專業,直接讓她給配。不買也沒關系,這是專柜的風度。如美芳、敦奴、般奴、李紅、依采等。
不過一定要去專柜哦。
一般的柜臺不要去。那里只管推銷,賣不出去,她會不高興的。
等到你自己的眼光培養出來了,再去普通柜臺,畢竟那里能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