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的人,如果你,你又,年青
提問: 我該和他繼續生活下去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已結婚16年,有一漂亮的女兒,其實在16年前我就知道他不是值得我愛的人,可是因為肚子里已經會動的女兒,我和他過了16年,在這16年中,我沒有感受過他的真正的關心和愛,和他結婚時,他沒房子,經濟收入也不好,和他在一個破舊的過度房子中結婚并生下了女兒,他們婚前所承諾的房子也再無下文,6年之后,在我的父母的幫助之下,我們買了房子,經濟上各承擔一半,多年來,我一直在努力的工作著,自己心里很清楚,要想改變自己的命運,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但他一直不太求上進,在工作和事業上一直無改變,16年來,沒有給我和女兒買過任何的東西,也沒看到過他的收入,家中的物品都是我在添置,他唯一的好是為我和女兒一個月中平均有20天的樣子做頓簡單的晚餐,(我沒付他錢),也從無交心的談話,并且疑心病嚴重,嚴格控制我的行蹤,我從沒計較過他的任何問題,只是一門心思的工作,脾氣也是比較暴躁,對女兒還不錯,但是牽扯到經濟了就比較難了給女兒矯正牙齒啊等費用一分錢都不會承擔的,也從不過問,女兒也漸漸大了,我的工作也越來越順利,比較穩定了,最近常在想,我該和他分開嗎?沒有一點生活的樂趣的,但我在工作中是一個非常樂觀的人,因為自尊心的問題,沒有人知道我的處境,已經有2個月的實際那沒和他說過一句話了,我竟然一點也不難受,相反很快樂,很是輕松,他幾乎每晚都出去很晚回來,我一句話也沒問過,也不想知道他的行蹤,其實多年來他一直有喜歡晚上外出的習慣,但對我的行蹤特別的在意,稍微有一點點的事情,就會大鬧,鬧的人很沒面子,從骨子里雖然不太理他,但是其實是怕他的,我該離開他嗎?請大家幫幫我,謝謝 我知道他是不愿輕易的放過我的,所以一直沒敢做出決定,看到你們的回答,讓我很感動 医师解答: 你還是離開他吧,沒有愛在一起干嘛,在一起你又不開心,你現在還年青,完全可以再找一個愛自己的人,如果你一輩子被沒有愛的婚姻所困擾,不是太悲哀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