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也是,后者,我也,有一
提問: 我是不是很壞? 問題補充: 有好幾個男生喜歡我,可我自私的話真的不知道到底喜歡哪個。我覺得哪個我都挺喜歡的,最終無法抉擇。可我也不想讓他們離開我,所以我跟誰都是保持著一樣的關系,一樣的關心他們,我知道這就叫做虛榮。可是虛榮這個東西真的讓我覺得。。。。總這吧,我覺得自己太壞了,我以前真的不知道自己是這樣一個人,真覺得自己。。。。請大家幫幫我,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也有這個毛病,我很喜歡他,可是又有一個也喜歡我,可我也不討厭后者,還不點在乎,我很愛前者,現在弄的自己很別扭,他們還有點遠近關系我現在都不知道怎么辦,但有一點是很清楚的,不能讓其中一個發現,但這能到多久呢。我現在在盡量疏遠后者。總這樣是不行的,會害了自己。你也是讓我們共同的去讓自己定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