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他就,只要你,不正
提問: 這樣的愛情能堅持么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2年多了,現在我在國外上學,而且我很清楚我要在那里讀很長時間。我一年才可以回來一次,平時可以打打電話,上上網。可是有時候覺得沒有希望想要放棄,一想到他的好就說不出口。因為他比我大,所以總是把我當小孩子,如果他有什么事情也不會和我談。這次回來我發現他的手機上有很多女人的短信,我的一條也沒有。我不知道在我不在的時候他都在做什么,他總是告訴我他在忙公司的事情。我不是不信任他,只是發生的一些事情讓我不的不去懷疑他。我們能夠走下去嗎? 医师解答: 可以看得出你還是很愛他的,直接問他就可以了,它應該會理解你的心情的,你的擔心不正能體現你愛他嗎?
只要你們之間真心的相愛,距離不是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