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到了,有一,澄明,大雪
提問: 愛情的內涵 問題補充: 我想知道愛情的含涵是什么 医师解答: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
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她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塵世間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愛情如雪,純潔,晶瑩,涼絲絲,脆弱得隨時會融化在世俗的陽光下......

  愛情來時象一場大雪,鋪天蓋地而來讓你不能逃避,不能躲閃,讓你與天與地融為一體。
  那雪肯定是醞釀已久的,你盼望著又不敢相信它能有如此美麗!
  雪落定了,你仿佛是忽然走到了童話世界,在愛情之雪覆蓋下所有的事物都變得美麗了,于是你的心也變得一片澄明。

  在你的生命中也許要經歷好多愛情雪,但真正使你變成畫中人陶醉其中的只會有一場。
  這樣的雪有一場也就夠了,因為你已經從中欣賞到了生命的奇觀。
  但是,愛情象雪片一樣易融,難以“天長地久”,愛情好象也只能“曾經擁有”。
  雪終究要化,愛情終究也要消失 ... ...


  永遠也忘不了,第一次和她相遇.....
  永遠也忘不了,第一次為她做的.....
  永遠也忘不了,第一次對她表達.....  


  其實,除了雪花,小雨也不錯,雨后的彩虹也很美,可我惟獨還是最喜歡下雪。
  現在已是春天,大雪早已消融。但我知道,明年雪花仍會悄悄飛來......
這就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