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和你,有的,也就,的人
提問: 男同胞們幫忙看看 問題補充: 現在的社會婚外戀很多,離婚的也很多,我也愛上了一個有家的男人,我們都是彼此喜歡的那種類型的,所以感覺相見恨晚,但他卻在妻和我的選擇上感到很為難,他都想要但不可能,我想知道男人在什么情況下才會離開妻娶情人?感情與家庭究竟哪個更重要? (后記:他對我的感情與對妻的責任就像人的兩只手,割掉哪個都會痛,這也正是他還猶豫的原因,也正是他的猶豫讓我覺得他更值得我愛,我也就更放不下……) 医师解答: 如果他能肯定你是死心踏地,而且是真心真意的愛他。他才會有這樣的沖動~~離開想法。如果是覺得他生活在家庭里面的‘妻子”活著是一種痛苦,。十分的痛苦。沒有怎么留戀的話~~才會靜下心來想想,應不應該?分,如果他在和你郊外并且考慮了很久和你在一起以后,好處比他現在已經擁有的生活更加完美,那么他會在和你交往中來體念。而且對他的事業等個方面有發展的話~他會做出“向你暗只”的行動。但是你說的那些怎么“婚外戀。怎么的?那些是有資本的男人才玩得起。如果他沒有足夠的資本。他是不會離開家庭的~~比如:金錢,地位。感情。親情等等~~~家庭是人一生的歸屬。也是品嘗幸福的場所~~也許很多時候,沒有體會到家庭的溫暖也就不會相信,有時候家庭比怎么都重要,但是很多時候”是因人而議的“。如果果斷的想要結局,而滿足眼前的幸福,遺憾一生。在年齡上面是誰也輸不起的~~~畢竟人是要走過這樣的人間真締。可以說如果你一句話就跟你和好,而且和他已經有的家庭分離的話~~那么也就有可能是第2個的女人出現。到時候你就會出現想開始你想要的他。而變成別人想要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