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和他,阿姨,他的,也是
提問: 大家再來幫幫我!還是我和男友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最近和我男朋友出現了大問題,想請老師幫助我!
事情很長請您耐心聽我講完.
我有個異性朋友,我男友白(他姓白)不喜歡我的那個朋友,那個男孩追我六年了一直不放棄.開始白還和他是朋友后來覺得我的朋友人不怎么樣而且總是打我的主意,所以白要我不許再和他聯系,確實白也是為了我好.說實話那個男孩對我很好,真是愛到骨頭里.可是我一直把他當做朋友看待,不管從身體或精神上都不曾背叛我愛的白.可是我們之間的友誼很深,我不想傷害我的朋友.上次我和白吵架就是因為我的這個朋友,上次他下了最后通牒給我,說如果再聯系就和我分手,后果自負.結果我沒意識到這事的嚴重性,我還是犯了這個錯誤.因為我有一門考試需要些資料只有那個男孩能幫我弄來,所以我發了信息給他,上周三白看到了我的信息和通話記錄,他特別的氣憤,失蹤了一個下午,我找遍了學校都沒有找到他.晚上他發信息給我說:以后你很難在學校看到我了,咱們結束了.我當時著急很難過,于是我到他樓下等他,并且發信息告訴他要分手也得見面說,見不到他我就等一夜,不走了.最后他沒有下來,我也沒等一夜,回去了.我的一個朋友告訴我,白特別生氣,我等他只能火上澆油.他說讓我給足白的面子一個星期內氣消了就沒事了.我在樓下等他的時候我的每條信息他基本都回復了,所以我覺得他不是不愛我了而是確實特別生氣.
我想如果他真的對我沒感情了就該平心靜氣的坐在我對面提分手,不該不見我還草草了事在信息里面提分手.
于是我回去了.周五那天我近乎瘋狂,不停的發信息打電話給他,剛開始他還回,后來他不再理我了.我下午發現他在機房所以過去想見他一面,見到了可是他躲我,最后甚至我追他他就跑.于是我去上課了.那時候我又發信息給他說了好多,因為我不相信他心里沒有我了,而是因為生氣.后來我又打電話給他質問他如果想分手為什么不見面說清楚.于是他下樓了,很絕情,說分手.他說上次就跟我說清楚了如果再和那個男孩聯系就分手.他說我連基本做女朋友的原則都不懂.我想他還是生氣.見完面我去了一個好朋友家住,她的媽媽是個感情的成功者,年過半百,和我是忘年交,去她家的路上我見白不回我信息于是我就打電話,可是他好像呼叫轉移了,語音顯示手機是空號,明顯的他為了躲我.我當時甚至想跳車.可是終究我沒有這樣做.到了我朋友家,她媽媽親自接的我,我們談了整整一個晚上,阿姨把事情給我分析了.她的意見和我朋友們的意見一樣,白不是不愛我,而是他想治治我,讓我長教訓,把我和那個朋友的關系徹底解決掉.所以他那么絕情,連阿姨聽了那些話都受不了,我真的太能忍了,而且低三下四了.他們說白的脾氣就是我慣出來的,阿姨分析說我太粘著他了,可能人家本來想治治我,我想把他拉回來可是我這么纏人等于把他往外推了一把.所以阿姨的意見是不要再聯系他,就當不認識他.確實剛開始錯的是我,可是他那些絕情的話和行為徹底的傷了我,把我一點一點的撕碎.后來從周五下午開始一直到今天,也就是周日,我沒有再理過他.因為我確實也傷心了.
我想我能確定他挺愛我的,和我交往時沒有出過軌,細心也體貼,惟獨是有時過分現實,不浪漫,也不哄我,有時很冷淡.
就在我去那個朋友家之前,我收到了一條信息,白發來的,上面寫著:"唉又關機,真不知道你的手機什么時候來電",馬上又來了一條"不是給你發的".我不知道他是有了新女友還是故意發來氣我,阿姨和我朋友都說他是為了氣我.我不停的問他他說不關我的事,就是不說.最后我也不問了,我覺得他的人品是沒有問題的,應該不會,而且他對感情挺專一,不是花花公子.我想他有新歡的機會可能有但是概率不大.
阿姨說這個男人說話確實挺絕的,我不該纏著他,讓他可能都害怕了.
昨天我沒有見到他,他把學校教學網的密碼改了.后來我也改了,同時我還先他一步把自己的郵箱密碼改了.確實我傷心了,也不想著能挽回什么了.昨天阿姨看了我們的合影,她告訴我我和白確實是天生的一對,在老人的看法里我們正好做夫妻,確實我們很有夫妻像,看著我們應該將來能夠成為夫妻.我想年過半百的阿姨看人有眼光,她的話不會有錯.
而且說實話,除了我可能不會再有女人能忍受他的脾氣和冷淡,我能很好的包容他而且相處比較好.所以阿姨說他終究會回來的,只有我能適應他也適合他.昨天我決定不再去想他,可是說的容易做到難,昨晚我拿著我們的合影看了又看.我哭的很大聲,可是我不讓任何人知道.我是個看似堅強的女人,其實我很脆弱.以前他知道我缺少安全感,于是整夜的為我開機,現在他不在了,忘記是個過程所以我決定把我們的合影放在枕頭下面,我哭了一夜今天好多了.他傷我確實好深.

今天我見到他了.事情是這樣的.
我中午去學校食堂吃飯,一個人,可能我確實也希望見到他所以左右看了看沒有找到(確實我眼神也不好).吃完飯我去買喝的東西,這時候我看到一個背影,不敢確定是不是他.于是我戴上了眼鏡,結果真的是他.他坐在靠近電視的位置,在看籃球比賽.嘴邊還帶著一絲笑容.吃飯的時候我就在想,那些天我總纏著他,他一直躲著我,起碼他還得躲我一個星期吧,所以我想他肯定連吃飯都得讓同學帶回去不會自己出來.因為他得躲著我.可是沒想到在食堂看到他泰然自若的坐在那里看球賽.
我想他肯定看到我,因為我們熟悉對方的走路聲音.我的鞋有跟走路時有特別的聲音,一聽那聲音就知道是我.而且他眼睛特別好,不可能沒看到我.其實當時的我一直在心跳,后來我把眼鏡放回包里,對自己笑了笑,瀟灑的拿了買的東西就頭也不回的走了.后來我給阿姨打電話說了.阿姨說他肯定是想見我估計我一見到他就會去道歉.纏著他,他可能早就坐那里等了,只是假裝看球賽.其實我想了想,如果他那么怕我纏他為什么在吃飯的時間到食堂來,又為何在聽到或看到我來了之后不轉身走掉.相反卻泰然自若的坐在那里.阿姨說她確定白是想看到我或者覺得我前些時候那樣拼命找他這次看到了一定會過去找他.阿姨說我做的對,就應該裝做不認識他.讓他覺著我有了反差,不知道我在想什么,然后找我.
其實我對他是很留戀的,因為這份愛很深刻.現在親愛的老師.我把過程都敘述完了.我想聽聽您的分析.而且我想知道一個我最關心的問題:他是真的不愛我了,還是真的想治治我,過一段時間沉淀沉淀就會來找我?我現在必須裝做不認識他,漸漸把他把那些傷痛忘掉,所以我一定得堅持不理他.我想問:這樣的方法能成功嗎?

昨晚白發信息給我了。內容是這樣的:“睡了嗎?雖然分手了但是依然希望你能照顧好自己。今天在機房其實我就坐在你后面但你沒有注意到。”我回復了一條:“知道了,你也是。”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意思。是想和好還是想看看我過的怎么樣,不過我確定他心里還有我,就算不是愛情也是深深的喜歡。我不知道我回復的對不對,我的朋友都說他還會發信息來的,阿姨說這次我就不該回復他,還得裝做不認識他。繼續忍,我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快點幫幫我吧!

附件:我最近和我男朋友出現了大問題.doc 医师解答: 首先,你的那個阿姨是個老妖婆,出的什么餿主意。你們兩個人本不到分手的地步,可被她(你阿姨)一攪和,下場是必散無疑。
再說你,你的感情確定嗎?確定了就好好珍惜。你到底愛誰?決不能吃著碗里看著鍋里。你說的那個男孩明明對你有所企圖,你也承認他對你“真是愛到骨頭里”。你不盡早和他做個了斷,而是明里暗里找借口和他來往,這是相當錯誤的。白愛你,不想和別人分享你,這并不過分啊。
到現在,你可能也不知自己錯在哪里,悲哀。白給過你警告,可你沒有重視,男人如果沒有這點志氣,那真是“武大郎賣豆腐”了---人熊貨囊。這樣,你都會瞧不起他的。
你如果按我說的做,也許還會有緩和。深刻反思自己錯在何處,改正并保證以后不犯類似錯誤;執著而真誠求白的諒解,而不是相互耍小心眼玩深沉;從你介紹中得知:白的本質不錯,所以你要珍惜、要主動使矛盾緩和。如果白鐵了心和你分手,那也是緣分所致,強求不得。你也不會有什么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