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我想,的人,前任,她的
提問: 結婚了工資卡可以給老公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BF兩人收入待遇都差不多,所屬能過的下去的那種。但是他總覺得我對錢的態度不行,有點大手大腳(實際上本人并沒有太多這樣的感覺)。所以在他看來,我們結婚了工資卡都得由他來管理。本來我也不覺得有什么問題的,但是他又告訴我以前他的工資卡都是他以前的女朋友管的,結果花的一分不剩。這種感覺實在是很不爽!
另:我媽媽,還有我的朋友都會覺得男人有這樣的要求這樣很奇怪,很不可理解,而我也真的不知道怎么跟我BF去談,我并不喜歡討論錢這個話題,而且自我感覺臉皮很薄,連以前念書時候跟爸媽要錢都不好意思,更別說以后找一個男人要錢了!
暈,我該怎么辦? 我還是挺相信他的。
但是遇到這樣的區別待遇(前任女友),我更是覺得心里很不舒服。
還有,他覺得我大手大腳是因為我有用信用卡的原因,但是我實在不覺得有信用卡就是壞事來著
医师解答: 信任是兩個人雙方面的事情,而這樣的BF的問題在于他明顯的并不相信他的女朋友,有人說,既然是這樣那在一起也沒有太大的意思,我不知道這種說法對不對,我想應該區別對待吧,如果是兩個人溝通不好所以存在誤解的話,那么側重點在于溝通,如果男生實在是本身多疑的話,那只能證明兩個人道不同,不相為謀,他應該去找一個同樣多疑的人.
至于區別對待,這也是我想不通的問題,為什么同樣的身份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待遇呢?我很想跟這個女生說,他可能并不愛你,至少不像愛他的前任那樣來愛你.如果前任是個很會理財的女生,那么無話可說,然而很明顯,他的前任并不是那樣的女人,我也不知道在這樣的情況下除了說對兩個女生的感情不同之外無法幫他自圓其說.看到上面ycq1383說的很好,女朋友只是和自己關系稍近的女子,而老婆確是把終身托付給你的那個人.那個男生的妻子應該比較幸福.或許,endyhee還不是他認可的女子!
至于錢,在我想來,在endyhee的眼里并不是很重要的事,她在乎更多的是她男朋友對她的態度.曾經看到有人的說明里有這樣一句話"...只能給你一杯水,因為那是我的全部",相信那樣的一個人應該可以給他的女人幸福吧,即使沒有優異的物質條件,至少女人絕對有理由相信她的男人愿意把一切最好的都給她.曾經長樂未央就這樣的愛上一個人.只是有時候,表述的和做的往往不一定完全一致.
沒話好講了,除了溝通,解決這個問題沒有別的辦法,至少不要帶著任何的疙瘩相處甚至走進婚姻.
最后,還是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