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也是,奶粉,大便,我的
提問: 四個半月的寶寶應該吃什么奶粉? 問題補充: 我女兒四個半月了,因為我要上班,所以白天給她吃奶粉.現在吃的是金裝多美滋多樂加,剛開始時大便還可以,一天一次,最近一段時間是2-3天一次,所以我想給她換奶粉.昨天剛買了一罐惠氏金裝愛兒樂,可今天去體檢時醫生推薦澳優奶粉,說惠氏口味太甜,寶寶喝慣了以后不肯喝別的.我不知該怎么辦?有哪位媽媽對澳優奶粉和惠氏奶粉了解,給提點建議.謝啦! 医师解答: 澳優還是不錯的.接近母乳,味道很淡,吃太甜的對孩子大便不好.我嫂子和表姐都是給孩子吃澳優的,以前也吃過多美滋,可是因為含糖量太高大便不好,孩子一大便就哭.本來我的寶寶是吃雅培喜康寶的,現在該換2階段了,我打算換澳優的,澳優也是純進口的奶粉.但是品質要比喜康寶還要好!給孩子換奶粉也是不要馬上就換一種,要在兩種奶粉中調試幾天,頭一次一比九,然后三七,四六這樣慢慢換,孩子就可以適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