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它是,如你,是絕路,叢容面對一切
提問: 前面是絕路,希望在轉折嗎? 問題補充: 也許他真的并不是真心愛我,我只不是他的避風港罷了.不過,今天中午我把辭工的事情告訴了他,他說要我不要想那么多,至少還有他在我身邊,我似乎又感到他挺在乎我的,我好矛盾.戀愛過幾次,雖然這次的時間很短,但是沒有哪份感情可以跟這次相提并論,哪怕是初戀.難道我們之間真的沒有可能嗎?我的心好壓抑,有種想要暴窄的感覺. 医师解答: 正如你說的前面是絕路,還是希望,我想只要叢容面對一切不管它是絕路,還是希望,一切對你來說就是小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