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你的,我的,都不,不攻自破
提問: 當一個男的說他的女朋友欺騙了他,到底是怎么回事,是一個分手的借口嗎? 問題補充: 我覺得自己沒有對不起他,可是他卻說我欺騙了他,他同學要追我卻說我不止欺騙了他還欺騙了他同學,是他提出分手的,是他不要我的,為什么卻說我在欺騙他,受傷的是我啊!我真的很不明白 医师解答: 不知道該怎么來安慰你,只覺得你的分手真的很值得,像這樣的男人你要他又有什么用呢,他自私,大男子主義,甚至沒有承擔責任的勇氣,而且還那么虛榮,不用理他,事情總有水落石出的時候,雖然他的話一時蒙騙了別人,也傷害了你,但每個人都不是傻子,時間久了,別人就會認清他的真面目,從而來懷疑他的那些話的,而對你的中傷也會不攻自破的。
不知道說了這么多你有沒有理解我的意思,而你是否也可以真的不再在乎,他這么說無非只是在為他的行為找一個冠冕堂皇的借口,所以不用管他,謊言終究是謊言,而且你們已經分手了,又何必再在意這么多,讓自己受傷害呢?
真心地希望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