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自己的,也有,我不,不可能
提問: 請有經驗的朋友幫忙 問題補充: 最近談了女朋友,感情也很好,但不知道為什么我會時而感到很快樂,時而又很累的感覺,總是在想她但又不能總說吧,她的性格偏理性,反而我是偏感性的,為什么平時我比較開朗,見到她后會不由自主的變的很悶?
請您多指點! 医师解答: 有時候情緒是很難控制的,我不知道你們認識了多久,時間久了,感覺是會改變的,你們應該是剛認識不久吧~還沒有到那種很了解的階段吧.我跟我男朋友,開始的時候也有這種感覺,可是很快大家都適應下來了,因為畢竟大家都要做自己的東西,不可能無時無刻都在身邊的,必須學會控制情緒,和體諒對方感受哦~我能說的就這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