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卵泡,胚胎,精液,男方,早上
提問: 我真的想有個孩子 問題補充: 我有過一次流產,一次宮外孕,醫生說我要是自然懷孕還有可能是宮外孕,所以建議我去做試管嬰兒,我正在準備,所以很想知道做試管嬰兒在其月份做最好,我現在的身體有些旁會影響嗎?做試管嬰兒會痛嗎?我是沈陽人有好的意愿和專科醫生能介紹給我嗎?準備做試管嬰兒的前兩個月身體上要做好什莫需要,謝謝 医师解答: 試管嬰兒術前檢查
男方:精液常規,如結果異常需復查2-3次,男方無精癥需行精液離心沉淀及厚片找精子才能確診,精液常規嚴重異常者需檢查染色體及性激素。
女方:月經見紅第3-5天抽血查性激素(如FSH、LH、PRL、T、E2)、血型+出凝血時間、愛滋病(ANTI-HIV)、梅毒淋菌、地中海貧血、抗精子抗體、乙肝五項、肝功四項、腎功二項。月經干凈3-7天(忌性生活3天)
查尿常規、心電圖、胸片、取白帶查支原體、衣原體、淋球菌等。各項檢查結果正常,方可進行助孕治療。

治療前面談
這是治療前的最后一次診查,夫妻雙方必須簽署所有的有關文件,我們將向你介紹有關治療的方案并回答你的問題,同時復審你以前的檢查和治療結果或重新進行必要的檢查;如會面后6個月內沒有進行治療,所有檢查則應重新進行。

步驟及注意事項
1、月經周期第20-21天來院,行B超監測,探宮腔(了解子宮的大小、方位、為日后將胚胎送入子宮做好準備)。
2、采用長方案時,于月經21天應用達菲林或達必佳等GNRHA藥物。
3、開始用噴鼻藥,每天三次,即早上7點、下午3點、晚上11點,每次左右鼻孔各一噴,直到醫生吩咐停噴為止,前停噴或漏噴(經期也不能停噴,估計藥物不夠時,一定要回醫院拿藥)。
4、噴鼻后一周來院再次做B超,檢查是否有囊腫,因有少部分人噴鼻后,小卵泡會飛速得長大成囊腫,會對做兒促排卵時卵的質量造成影響,因此要將它刺穿掉。
5、下次月經第三天帶來做B超并開始每天注射促卵泡發育針,每日AM和下午注射。
6、注射促卵泡發育針的第1-2天,男方射精一次,如女方打針時間長者應詢問醫生合適射精。
7、卵泡發育至一定大小時,由醫生吩咐每日早上留取第一次小便做尿LH檢查,以監測是否有自然排卵征兆。
8、B超監測卵泡足夠大時,醫生會告知當天早上停止打針,晚9-10點注射profasi,注射后36-38小時取卵,術后應用抗生素,當天下午注射黃體酮40mg,休息4小時回家。
9、取卵當天丈夫取精(較難取精者,可在取卵當日從家里取出再帶過來,但最好到醫院取精,因要使用無菌取精杯。)
10、移植:醫生會告知你來院移植胚胎時間,將胚胎植入子宮后,患者要留院休息4-6小時。如有冷凍胚胎,應繳納冷凍費并與院方簽定協議。
11、移植后第一天、第四天、第七天分別注射HCG或每天給予黃體酮,加強黃體功能保胎。
12、胚胎移植后第14、16天留早上第一次尿,行妊娠實驗并將結果告知醫生,繼續應用黃體酮至移植后6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