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站在,我的,自己的,他的
提問: 大家幫個忙,給點意見? 問題補充: 最近一直為這個事情煩惱不已,其實造成今天這個局面都是因為自己優柔寡斷的性格.
去年經家里人介紹認識了"他",對他的第一印象非常不好,簡直跟我心里要求的差距太大了,但因為礙于親戚的面子上過不去,當時沒有表現.后來了解他是我父親及親戚公司領導的表弟,親戚為討好領導,希望能攀上親以后自己在公司說話能方便些,才主動去答應幫介紹對象.
當天事后回家,家里人看出我一臉的不滿,隨后相繼做我工作,當時自己也特別幼稚(現在想想可能是虛榮心作祟)說他表哥可以為我安排工作,以后家里人在公司也會得到提拔,那時想想自己工作也沒有著落,在這樣競爭激烈的大城市里,我也就半推半就了.但是相處下來兩人的性格完全合不來,他身上那種"小市民"我受不了,就覺得那人特別庸俗.正好下半年公司搬遷,我們就離的比較遠了,這樣我反而解脫了,本來兩人在一塊就沒話可說,也說不到一塊.后來我就找借口工作忙,也不回父母那(他和我父母住一個小區),偶爾一個月他給我打電話,我都敷衍兩句要干別的,就那么一直拖著.
快過年了,他說讓我跟他回家去見見他父母,我找理由說公司放假晚,而且就那么幾天,回去挺匆忙也累,本來事情就那么定了,但后來我家里人竟然把我放假的實情告訴了他,沒辦法就去了幾天.
我以為我可以試著慢慢接受他,但是發現到現在一直辦不到,最近他逼著我要結婚,我該怎么辦呢?我想和他說清了,一了百了,但是我必須得考慮我家里人的處境啊,而且像他那種心胸狹窄的人,會不會做出什么出位的事.
雖然認識差不多一年多了,但是我們連擁抱都沒有過,我甚至沒仔細看過他的臉,因為長的確實挺難看.大家給我點意見吧,我希望在這一周內把事情處理好. 医师解答: 聽了你的敘述,我非常的同情你。你一定很難過吧!
其實站在我的立場上,我是完全支持你和他說清楚你根本不愛他的。結婚,是一件多么神圣的事情,而你卻在這之前根本都不了解他,甚至可以說不“認識”,你根本不知道他的性格,甚至你對他感覺是厭惡的。就連勉強的答應都覺得是強求了,如果結婚以后,還會幸福嗎?不能因為家里的關系而斷送你一輩子的幸福,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說太自私了,但人一輩子就這么一次婚姻,如果就這樣斷送了你的未來,我相信你會后悔一輩子的,怎么說你家人應該考慮你的想法才是,如果他們不站在你的立場上想想,對于我的個性來說,我也不想站在他們的立場上想了!因為他們根本沒有把你當回事,而是把你當成他們的賭注,認為你可以給他們創造一些勢力及工作上的幫助。

其實你可以和你父母談談這方面的事情,更何況聽你說他并不優秀,只是他表哥能幫你安排工作罷了。他難道是靠他表哥吃飯的嗎?更何況你父母也不是非常的年輕了,你就當作他們退休了,如果不想把關系鬧得太僵了,可以和他們說,我以后會對你們好的。就算你們沒有工作,我依然會竟自己最大的努力給他們帶去幸福。但請求他們讓你自己主持自己的婚姻。自己的未來。

人的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所以我非常的不支持你嫁給一個自己連一點感覺都沒有,甚至可以說是討厭的人在一起。這是一個作為女人對你的忠告,那是一件非常不值得的事情!

希望你的努力能夠說服你的家人,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