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你的,就像,也要
提問: 我該如何克制自己不花錢啊!!煩死了! 問題補充: 我最近和一個要好的同事(女)都特別喜歡到電影院看電影了。我家有VCD,也有電腦。她家也有VCD,也有電腦。而且有好多大片都可以再網上免費觀看。可我和她現在自從迷上到電影院看電影后,完全沒有節制了!我明天上班,我都打電話請假休息。因為我明天還要去看我沒有看的2個片子。
現在電影票也貴。少說也有35。
我該怎么不奢侈啊!!!好煩!!我現在每周起碼去電影院3次。我現在這個月的工資的大部分都花在電影院了!么辦啊???????
  說明:我一個月才賺幾百塊錢 医师解答: 你們倆因談戀愛看電影是可以理解的,但消費也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你知道了自己的錯誤,改正就很容易了。你先向那位女同事說清楚,自己財力有限,花那么錢看電影心里不舒服,很后悔,請她再不要約自己看電影了;同時,把興趣轉移到其他活動中去,并請你最信任的人監督你完成其他活動,就像戒煙一樣戒電影。愿你的電影癮早日戒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