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感情,我想,如果你,不是
提問: 理性的朋友能不能進來幫我分析,分析? 問題補充: 我的女朋友,我和在一起已經兩年了,我們現在都已經大二了,在不同的城市,我本身對電腦比較感興趣,我在大一暑假的時候在電腦公司打個一個月工,自然在班上就我對電腦比較懂。所以男生女生電腦出問題的時候都讓我幫忙去看看。特別是我在幫女生修電腦的時候,如果告訴她的話,她總是會很不高興,和我鬧個不停,說我為什么要這樣,為什么要幫她們去修,我說是她們讓我去幫她們修,她就說她們怎么知道你懂電腦的,總之問題是越來越刻薄,有時候我都不知道該怎么回答,其實我和女生之間的距離我分的很清楚,也是難得她們電腦有問題我去幫她們修一下。就是我和女生在一起說話她或許就會不高興。我一直很小心,很擔心。
或許我和她的性格不一樣,她的性格很內向,各位能不能幫我指點,指點,教教我應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首先她是在乎你的!
可是如果你們之間的感情讓你覺得有壓力,那么你就得好好想想該怎么解決了,長時間這樣不是辦法的!你應該和她好好溝通一下,兩人在一起,最重要是要互相信任,作為女朋友,這點很重要的,不是嗎?
再者,如果你想維系你們的感情,你也要自己注意一下,怎么做才能讓她覺得有安全感,讓她感到快樂,我想這是一個男友最基本的要求吧!
祝你們快樂!
http://blog.sina.com.cn/u/12282330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