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都是,不是,你不
提問: 為什么沒人幫我 問題補充: 我只想找我四年前的男友,蔣偉33歲屬牛的,是江蘇省泰興市黃橋人,為什么就沒有人能幫我呢,難道找一個人這么費勁嗎,他是搞建筑的,在北京做已經多年了,是一名預算員,我們失去聯系已經四年了,去年他曾給我老家打過電話,我也是后來知道的,我回家的時候我媽和我提起過,可是他在也沒打來過,我和我媽說過讓她們告訴他我的電話了,下次如果他在打的話,我媽會告訴他我的電話的.我不知道他的電話,他也不知道我的電話,好難呀,希望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不是大家不幫助你!
因為能夠經常泡在愛問了的人,可能是很少接觸到建筑方面的人。這就是原因所在。在愛問里,每個人都是來尋求幫助和幫助人的。只要知道你要找的人,肯定會告訴你的!!!要是瞎說不是對你不負責任嗎?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