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她的,事情,我一
提問: 戀愛問題? 問題補充: 我28歲,還沒有女朋友,不是本人的條件差,而是本人的性格有點內向表面冷酷還有點點帥那種,很多女孩喜歡卻不敢主動接近。最近本人喜歡上一個女孩,感覺她也喜歡我,可是發現一個問題,就是我們之間的學歷差異挺大的。。。我是大學本科畢業的她是高中畢業的,并且是在生產線上做手上活,我是做技術方面的在辦公室上班,她經常要加班,沒有時間陪我散步或約會,我發現了這個問題有點害怕以后會自己對她的感覺會變。。。。不像現在那樣喜歡她,想照顧她。。。。并且有時候在一起的或褒電話的時候我感覺沒有話題。。。也不知道該說什么。。。本人不善言談。求戀愛高手指教!跪謝了! 十分感謝大家的回答和支持。我想補充的是:她已經成為我的女朋友了,但是我發現隨著在一起的時間多了,我發現我不會找話題和她聊天了,所以請戀愛高手談談你和你的女朋友或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聊些什么呢?因為我們之間的差距挺大,所以有些話題怕傷著她的自信心。。。。謝謝了! 医师解答: 愛情是愛的,可以不說話,但是你得表現的你很愛她。比如送送花之類,隨便給她點驚喜,比打電話強多了。比如在一起的時候,多聊天,聊什么呢 從小到大的事情都可以拿來說,自己的感受與她的感受,這樣的話話就多了,不用感覺到沒有話題..你的性格跟我一樣。每次不知道說什么,只知道說一些關心的話,呵呵,后來我發現可以問下她工作上的事情,比如開心的,不開心的,同事發生了什么事情,如果她愿意說的話,那話匣子就打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