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他有,感情,幸福,在一
提問: 選擇 問題補充: 愛情是甜蜜同時也有苦澀。那我的愛情是哪種?在他們之間徘徊又有什么結果? 謝謝大家的提醒,是這樣的,我現在的男朋友對我挺好的,可是我對他也有點放不下,可我問我自己是否真的愛他了嗎?但我不愛,因為我愛的人在遠方只是現在沒有回到我的身邊,但若是回來了,我該怎么辦。而我這種愛情能算什么呢?當然我知道只能選擇一個,可是我兩個都不想放棄,能有好結果嗎?肯定是沒有好結果,所以請大家發表建議,謝謝! 医师解答: 其實我認為你多多少少對你現在身邊的這個男友已經產生感情了, 雖然你說你不愛他, 但是相處了這么長的時間, 肯定會有感情的, 只是你自己沒有發覺而已.

至于你身在遠方的愛人, 我想你以前真的是很愛他, 但是由于時間和空間的限制, 你有了新的依靠, 你對遠方的男友只是停留在以前的心理狀態上, 你覺得你還是很愛他, 但是實情有可能早就不一樣了.

你說如果那個男友回來, 你難以抉擇, 這不也說明你對現在的男友已經有了難以避免割舍的感情了嗎?

靜下心來, 找一張紙, 把你現在這個男友的優點和缺點都列舉出來, 也把他平時對你的好也寫出來, 看看你從這張紙里都看到了什么? 他值得你去愛嗎? 他有打動你的心嗎? 他有讓你感動的地方嗎? 如果和遠方的男友在一起, 也會像現在一樣過得幸福嗎?

不要在夾在兩個人之間了, 這樣的你并不幸福! 希望你可以早一點作出正確的選擇, 過幸福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