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也是,也不,自己的,的人
提問: 看到后怎么還有這么一點感覺呢/? 問題補充: 今天下班回家看到了我以前的一個同學,應該用什么話來說我的這位同學呢??讀書時他就坐在我后面,所以自然而然我們之間的話也比較多。有什么就說什么。后來班里的幾個同學就誤會了,以為我們是一對,但我們就當什么也沒發生過,還是過自己的生活,下課了就吵吵鬧鬧,他說話很幽默,我還記得他唱歌蠻還蠻不錯的,后來我就對他有了一種感覺吧。讀書以來第一次有這種感覺,很想看到他的身影,他打藍球時就在邊上為他加油,他上課回答時就在自己的座位上把答案寫下來讓他回答。雖然這只是生活中平凡的小小的幾件事但我們很開心,每天總是說說笑笑,可以說我是個任性的女生吧,一次他說了一些話傷了我的心,我很生氣我們就一連三天沒說話,但他就坐在我的后面。所以這種感覺也不知道用什么來說,后來他在上課時寫了一張紙條給我:“你不會還在生我的氣吧?”
我看了后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就哭了,別的同學問我是什么原因我沒說。但我想他是知道的,放學時他在十字路口等我一起回家。我們又和以前一樣了還是說說笑笑!
可能就是因為對他有了一種感覺所以他說的每句話我都很在意。所以生氣也是很正常的。可就是在這次的事過了半個月后。我們又~~~~~~~~~~~~~~~~這一次在我看來我們真的是玩了。真的不會和以前一樣了。他和以前一樣也在上課時寫了一張紙條“你怎么這么容易生氣呢?”
當時我看了后很難過,難道在我們的相處中你對我的看法就只是這么不好的影像?
這次我真的很失望。我答應自己。我不會和他說話了,(我不和他說,他也就沒和我說)后來我們在班級中真的像陌生人一樣。當對方是隱型的,后來他也為了這個事換了座位。在學校我們真的像個陌生人一樣了。他可能就是我在高中時代最大的一個遺憾吧,明明對他有了感覺,可到頭來卻是一個誤會讓我們這樣了。(當時的感覺我真的很難過)到現在我的日記還保守著(自從高一開始就記他了,也包括了我們不說話的那些日子)
雖然過去很多久了今天又看到他了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以前發生的現在好像又都記起來了,現在對他的感覺也就這樣了,(我還記得我在別的網站上寫了好多的心情日記都有是關于他的)
現在想想嘛也就這樣了。呵呵。只是今天看到他了有點意外而己,他考的是體育,不知道現在怎么樣了??? 医师解答: 連你都說了,也就這樣了,你對他的感覺只是好感而已,他對你估計也是,要不然在你不理他的時候,他為什么也不像你道歉,或者問你為什么?最后你們成了陌生人,要是他愛你,在你不理他的時候,他一定會主動地和你說話,問你到底怎么了?
你做得也不太好,有什么事都不說出來,當他問你為什么這么愛生氣的時候你就可以告訴他因為你很在乎他,他說什么你都很在意,這樣他就會理解。
不要想了,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中的過客,只能留下美好的回憶。你還會碰到更好的人,他正在等著與你相遇呢。
不用忘掉那個人,在自己的記憶里有些值得回憶的東西也是蠻好的,應該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