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有,好朋友,她做,的是
提問: 這個女孩怎么想的??真誠的大家可以幫我嗎??謝謝 問題補充: 我們倆是很要好的朋友,我是北方人,在這里上學,她是南方人,是我的同學,如今快畢業了都面臨著找工作!!! 因為喜歡她所以我決定在這找工作!
我們好久沒見面了,昨天我約她到公園玩,我們倆在那里坐了一天!
后來她給了我個東西,說是紀念,我想應該是個紙條,還有一顆用錢疊的心,但是紙條上寫著,就要分別了,和我成為好朋友,她很幸福,一顆朋友之心送給我,我打開了顆心,上面寫著有我的陪伴她真的很幸福,很有福擁有我這個好朋友(我是晚上回去后看的)上面的日期是3月份10號,很納悶那么早下了怎么現在給我??????

下午在我們回去的時候,遇到了個小女孩跑到跟前賣玫瑰,她說不要不要,但我還是買了朵送給她,她也收下了!! 還說我是被逼的,不是自愿的,呵呵
晚上她還主動給我發短信,說她臉被曬的很痛。。。所以我也就趁熱說了,我說我不要他送我的東西,你收了我的玫瑰,我要你換顆心給我!!
她說那也算呀,你想的美呀!她后來又說不要讓她云里霧里的,把話說明白!
所以我就說了喜歡她!!!!!!!!
這以下是我對她表白她對我說的話!!
朋友是一輩子,但戀人卻不能,我想要與你一輩子,所以我寧愿作朋友,你不要給我壓力,現在我們誰也不知道何去何從??所以。。.我現在不能答應你!
真的對不起,如果你真的不想要話,就把它(那顆心)拆開,找個火機燒了,我就當沒送過,你當沒收過!你要想清楚,那可是代表我們之間的友情!!!
我不會給你任何的承諾。因為我對自己沒信心!!答應我一件事行嗎?不管以后會怎樣?希望你還是把我當朋友,好朋友!這樣我才敢面對你!行嗎??

我現在不知道該怎么辦了???總覺的她應該有點喜歡我。 要不她為什么收下那玫瑰呢??而且現在經常羅嗦的管這管那的!!!她說有我的陪伴她很幸福,我何嘗又不是呢??
医师解答: 是啊 他是有點喜歡你可是我覺得她做的還是有道理的因為你們現在誰也不能給自己什么承諾, 她有她的想法 到了以后誰也不知道誰會去那里所以她不想用什么諾言來纏住自己 我覺得你這個朋友挺男子氣概的 你該和她學學 現在還不是到你們談戀愛的時候 先做個好朋友吧 以后在談那些的情與愛 說不定你們在考試以后就個分東西了 你走了那時候留給她的是太多的傷害和思念 知道么尊重她愛護她做個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