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自己的,你的,的是,敏感
提問: 在用妮維雅的JM請進! 問題補充: 我今年25歲,皮膚屬于混合性偏中性,我一直在用玉蘭油的護膚品,現在想換另外一個牌子,很多JM都贊妮維雅,我也想試試,我去專柜看過他家的產品,價格好便宜,但不知道有沒有效果,我想請問各位JM我這個年齡適合用他家的產品嗎?另外請各位JM談談用他家產品的效果,謝謝! 医师解答: 我用著啊~~~你說便宜那是因為你看的是上海產的吧~有一種是德國進口的,一小瓶乳霜就100左右,不便宜了,你可以向專柜小姐咨詢。反正我覺得滿好的,特別是手霜,十幾塊錢,做完家務檫點手就會覺得好很多~~,不過要看每個人的膚質的,不管別人說好還是不好,貴還是不貴,找到適合自己的就好。如果你以前用著的沒有什么副作用,也滿好的,建議你不要隨便換護膚品,因為你的皮膚已經適應這種了,換了可能會不適應,或者要有個適應期,其實我也有用玉蘭油,也滿好的啊,特別是眼霜~,皮膚經常性的換用護膚品很容易敏感的,你要注意哦,我以前就是換的太多,現在有點敏感,用什么都要很小心,如果你是混合性皮膚建議你可以在T區位置用控油的護膚品,其他部位就用保濕的,一國兩制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