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真,男人,你知道,看你,人不
提問: 感情問題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異地交往快一年了(我先追的他) 我付出了很多 拒絕了很多 放棄了很多 只為他 很多淚水和委屈只能往心里咽 可他卻不知道 我也不想說  因為那樣感覺很做作 說不出 !可他呢雖嘴巴說的好 說為我怎樣怎樣 實在有點做作夸張 太虛偽 有些跟本不是因為我 一點都感覺不到他是愛我的 我對他很是不放心 他又是小弟(女生)又是大姐認了一大堆(其實我原來也有 但因為他而放棄 甚至傷害了他人)可以說是不信任他 感覺這樣下去是沒結果的 想到分手 可是又忍不下心  心里很矛盾   我確實是喜歡他的么 我現在也不清楚了 但這種傷痛中的愛戀很是折磨我 我快崩潰了 医师解答: 愛的那么累干嘛,好男人不之他一個,你為他放棄過這么多他為你做過什么,你太天真了,你知道嗎天真的女人往往得不男人的愛,現實就是這樣的,你越有心機越狡猾越能讓男人脫落你,明白了嗎,還是順其自然的好,感情不要強求

參考文獻:看你自己怎么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