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我的,他的,也是,我就
提問: 泡過酒的人參和枸杞(分開泡的)還有什么用? 問題補充: 白酒56度。 医师解答: 你可以拿出來,熬煮后拿來泡腳,也是很好的足療藥品,我的老公是個愛喝酒得男人,尤其是藥酒,每一天回家都會來一小杯,所以,我家經常會有用過的酒里的東西,我就拿來熬煮,然后給他泡腳,他用后睡眠改善了,疲勞改善了,我一直以為這是很好的足療方劑,我用這個方發已是好多年,非常管用,你也試一試!而且,還殺菌,他的腳氣也治好了,再也沒有犯過,我還拿它給孩子泡腳,好像蚊子也不找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