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也是,痛苦,感情
提問: 我應不應該和我男朋友分手呢? 問題補充: 2005年年底我出國了,他留在國內,在這期間我們都是靠電話聯系的,我出來了他很傷心,在我前面也哭過.我們兩個彼此也很喜歡對方,但是我家里不同意,叫我早點分了,因為我在國外至少要待三年才能回去.你說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三年啊~~~~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挺折磨人的。但是重要的一點就是,你們都深愛著對方,這個是至今仍維持你們感情的一個很重要的因素,但也是造成你們痛苦的根源之一。如果你們的感情在這三年里仍受得起考驗的話, 我的建議是:等!但是你的家庭那邊的壓力也不可忽視,你們要頂得住。如果在這三年里挨不過的話,那就長痛不如短痛了。人生本來就拒絕痛苦的啊~~~~人還是有他選擇的權利的。也就是說,讓這三年說話,做個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