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敢,也要,人不,他去,幸福
提問: 是應再給多一點時間等待嗎? 問題補充: 我跟他有一個約定,他去參軍了。要倆年的時間,我說我等他,直到他回來,這是我跟他的約定,他也答應我他去到部隊會給我打個電話,如果不能打到電話就給我寄一封信,我當時聽了很開心很心,因為我知道他一定會為我做到!
  一天,倆天,三天,一個星期,倆個星期,三個星期,一個月,倆個月,三個月,四個月,時間,過得真快,半年的時間過得差不多了,他還沒有沒寄過一封信也沒有來過一通電話,于是我就給他找了許多許多的理由,因為他忙,因為他沒有時間,但是要知道的事始終會知道的,在一次朋友的偶然機會聊天,知道了他的事,他給那個朋友寄了很多信,里面也有很我照片,打過好多通電話……,我傻了,為什么做為他的女朋友的我一通電話也沒有?是因為我做錯了什么嘛?還是他把我的地址給弄丟了,連我的電話也弄丟了……?朋友問我要不要他的相片,什么宿她的信的要不要?如果我要的話就全部給我寄過來給我……那時候,心真的碎了,不知道應說些什么,也不知道自己還能跟那個朋友繼續聊下去?匆匆結束了聊天電話,腦袋一片空白,我算得上什么?日子讓我失迷了自己的方向,不知我接下的應做些什么,是不是應忘掉他?我們的約定應劃上句號?四月底,突然有一天收到了他的來信,信里他跟說他有關于我的聯系方式都給部隊收了,所以不能給我寄信……我還應相信嗎?我迷茫了……提起得筆卻寫不下一字,也許放一段時間吧,我需要時間等待他給我第二封信……  五月,六月,七月,八月,九月來了,突然有一天他的朋友給我信息問我有收到他的信嗎?我說有,他朋友說他給他朋友來過電話說我都不給他回信,他寄過倆封,說得好像是我錯了~那時,我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是錯了,后悔自己為什么不回他讓他等……只是我真的只收到他一封信……,九月底了,出奇地真的收到他的第二封信,他問我為什么不回他的信,是不是我在我這邊有個男朋友?我失望了,我給他的信任完全沒有了嗎?這次我回了信,我很平靜,也許是清楚了一些吧,說我會繼續我的約定,但他可以選擇放棄,我不會怪他,他很快就回了我信,說只要我愿意等他,他會繼續我們的戀愛,他還說看不到懂我信里說的內容,心碎了……這到底算是什么呢?不知道,往后日子里斷斷續續地書信來往,他從來沒有給我打過一次電話,而在信里他問到我的手機號碼是什么,但我沒有回,我知道他是知道的,只是我跟他之間還需要非要我說才能給打電話嘛?也放是因為我們太高估自己份量了吧……
  日子一天天地過,倆年到了盡頭,他快回來了……,偶然的一天上網,看到他,問的幾句才發現真的是他,他真的回來了……,開心?也許吧,他問我是我誰的時候,我坦白說了,我的名……,他是不是也應問下我過得好不好?結果出了我意外,很平靜很平靜,就像只認識倆三次的朋友,沒有什么好說,連問個好沒有~就拉到別的事上扯,傷心……,如果我跟他說我們的關系斷了,他會打電話來給我嗎?也許這成了我最后祈盼他的電話的機會……結果……沒了……
  過了幾天,他給我發了短信,說他回來沒勇氣給我打電話,問我們之間關系怎么樣?我迷茫……,結果我還是回了“我們之間就像我在網上說的那樣吧!”突然心好痛,但我給自己的定義我們之間最后已沒有后路……
  過后幾天,他一直裝傻地那樣假裝不知道我說什么意思,發信息給我,只是我都沒有回過來一條信息,最后他感覺到了什么,問我到底是怎么了,我就回了他一個信息:"我不喜歡你了!"那之后,我們再也沒有聯系過,我怕自己忍不住會給他打電話,連他的號碼給刪了,朋友都說我做得好,可惜在我的內心里我一直怪自己刪了他的號碼,因為我對他說了大話,我是真的很喜歡他,但些也激不到他有勇氣給我一通電話,我的心碎了……
  一直到現在跟他已沒有聯系有五個月了,雖然對于我跟他的溝通這種日子不聯系算是正常,因為我們之間就是這樣子,只有約定去鎖定我們的愛情,而現在我們再也沒有任何約定了,也許我們約定的愛情也就沒了吧!事實好像也證明了是這樣……
  可是,我還怎么也放不下他,每晚睡覺總會想起他,我是不是應該再給他多一點時間等待他嗎?他會不會給我電話呢?好迷茫…… 医师解答: 不用,勇敢愛了也要勇敢分,女人有時候對自己狠點,以后會更幸福的.這個男人不值得你為了他去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