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脂,去皮,食物,做完,小手
提問: 煲湯 問題補充: 最近媽媽剛做過膽的摘除手術,現在身體比較虛弱,可是又不敢隨便進補,吃飯也多加控制,想找個合適點的湯煲給媽媽喝補下身體,我從來沒有做過,希望大家幫幫忙,給出的做法簡單詳細點,謝謝 医师解答: 你這哥們到是大孝子,但沒有孝到地方,聽我給你說吧!在醫學角度來將膽囊摘除手術屬于外科手術,小手術,但雖說小手術但患者還是流了血傷了元氣。現在我將膽囊手術后應補湯的秘方傳授與你哈哈!開玩笑哦
其實膽囊摘除后只能吃半流制食物,萬萬不可吃油膩食物,膽囊本身就是消化油脂的器官,現在沒了你還做雞肉湯,而且雞肉屬于發性肉,不能吃兄弟!你媽媽現在需要補氣補血,你可以用紅棗煮水,將煮熟的棗去皮<皮扔掉>在煮,直到棗胡脫落,將胡撈出,給你媽媽喝,補身體元氣
或將紅黃蘿卜去皮一起煮,要煮爛,給你媽媽服用
在有就是給你媽媽煮紅棗小米粥喝,這些都有營養的,我知道做完手術的人很虛弱,我媽媽做完手術她朋友是這方面的專家,我就給我媽媽做這個吃,等過兩天給你媽媽煮點青蘿卜水,這是補氣的最好東東!還有就是著幾天你媽媽的主食要吃饅頭,必須泡著吃這樣好消化,五天后你給你媽媽煮點面條吃,要煮的爛一點,也是為了好消化,記住不能吃油膩的東西/不要吃太飽,等你媽媽過一個多月后就可以吃點低油脂的東西了,那時身體會慢慢恢復,但還是不能長期和大量食用油脂大的食物,因為、管理消化的器官已經不在身上了!不注意的話會引起膽管炎,所以飲食一定要注意哦!好了最后祝你母親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