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下,你的,他的,有什么,你可以
提問: 我該告訴他嗎?又該什么時候告訴他?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網上認識的,我們彼此之間都很坦誠,他一開始就告訴了我他的單位,巧的是在他單位我有個熟人,所以我就和人家打聽他的情況啦!知道他是個干部(他自己沒和我提過),也知道他以前有個女友就是一個單位的,不過剛分手不久~~~,怎么說呢,我對他的一些情況有所了解,但他不了解我,所以至今就是我比他主動,但他也不排斥我!
請問我該怎么做?是和他說我有熟人認識他還是要等到什么時候說??我也不想瞞他!而且肯定大家以后要碰面的~~~ 医师解答: 其實沒有什么的啦.你們是網友.想走入生活的話,就要給別人說真話,你現在可以不說你了解他的情況.等你們從網上走下來后,看發展,你們是一路順風的話,你可以給他說,你早就看上了他.那時他會很開心的,如果走下來后他對你沒有感覺,你就不要說,說了反而會讓他更不愿理你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