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上了,我都,不懂,不好
提問: 關于不孕檢測結果,抗心磷脂抗體和抗子宮內膜抗體都是陽性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兩年前曾做過藥流并清宮,現在想要孩子四個月沒避孕沒懷上,今天去醫院檢查不孕檢測結果,抗心磷脂抗體和抗子宮內膜抗體都是陽性,當時大夫只說回來讓我再試著懷孕,也沒讓我吃藥,我還以為沒事。可我從網上一查,說抗心磷脂抗體陽性很容易造成流產,最好孕前治療,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么辦了,不知道這兩個陽性是否會造成終生不孕 医师解答: 別太擔心了,你說的這兩個我都不懂,不過陽性總是不好的,但是如果懷孕有困難可以做試管嬰兒,如果懷上了怕流產,可以保胎啊,要保持好的心情,你可以從現在開始測量基礎體溫,了解排卵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