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的,不是,你是,就象
提問: 是他鬼迷心竅嗎? 問題補充: 我跟他是大學同學,現在都在讀書,彼此有好感一年多,以前我是有過很愛他的感覺,但是后來發現 他 對我沒有那種愛意,所以我也當是好朋友一樣跟他一起,可是后來他居然說喜歡我一直,我覺得奇怪,很意外,他說要不是有個前女友早就跟我說了,后來他覺得跟他前女友和不來就分了,就跟我在一起.我們現在都還在讀大學,在一起才一周就有了親密的擁抱接吻行為 ,過分的就沒有發生,跟奇怪,跟他擁抱接吻都沒有感覺的,上次我們為一點事吵架了,那晚他和我的心一起碎了,我哭了他也哭了,后來談判完兩個人又雨過天晴在一起,在一起才兩周,關系也就更進了一步,跟他接吻擁抱的時間也越來越長,我感覺他好投入,而 我卻好象忽醒忽迷糊,好奇怪,不知道什么時候他把手伸進我衣服背部,慢慢向前,這時我心里有種恐懼感,渾身發熱,臉紅得象蘋果,那是女人敏感的部位,我無法忍受他這樣就拒絕了他,讓他停止這樣做,我在想跟他這樣是不是算是過分親密了,其他的情人也會這樣嗎?還是我覺得跟他發展太快了無法接受,他有時說我小孩子氣,說我思想落后 ,哈.請問,他是真的愛我嗎?還是想占有我的身體而已,有時發現他的眼神總愛看人家的胸部 ,哎~~暈,男孩子都這樣嗎?他是不是很壞啊?有時我真想因為他的大膽舉動而跟他分手,你們說我還能跟這樣的男孩一起嗎/> 医师解答: 擁抱接吻都沒有感覺的時候就應該好好想想你是不是愛他,抑或他是不是愛你,在一起才一周就有了親密的擁抱接吻行為 ?就象你所說的:他是真的愛我嗎?還是想占有我的身體而已?作為一個男生來說,他很不尊重你,很不!
好自為之。不要讓懦弱拖累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