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你想,法院,的人,恩公
提問: 我和外地女人結婚3年了。想打官司離婚。 問題補充: 當初她說讓我幫個忙跟他結婚,結婚后生下離他而去的男朋友的孩子后就離婚。
結婚后她卻躲起來,三年都找不到她。只有前陣子她給我打手機顯示的一個座機號碼。經我調查估計是她租地。但是具體地址無法查。
我打算訴訟離婚。誰能幫我?電信的朋友有沒有。 医师解答: 你是個善良的人,為了幫忙和她"結婚",其實是為她"了難",不料她忘恩負義,置恩公不顧,只圖她自己自在快活,你想結束為場"有名無實"的婚姻是對的,完全可以尋求法律的幫助,申訴法律要求離婚,象你這種情況,法院會受理,并向她戶口所在地或居住地發出傳票,通知她按時應訴,如果找不到人,法院可以以登報的形式,通知她6個月內到場應訴,超過6個月她不到場,法院可以缺席判離.至于你想通過電信部門通過查詢她的手機,尋找她的下落很難,只有公安機關才有權實施監控,確定她現在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