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的人,他的,我想
提問: 是不是男人都這樣?麻煩大家評價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談了一年多,可能是他厭倦了,現在提出要和我分開一段時間,說什么我和他在一起受委屈了,讓我走,等他有錢了在對我好,我問他是不是想分手,他說不是,我該怎么辦,分手我還愛他,但要真這樣我不甘心,感覺好象把我當傻子一樣 医师解答: 我覺得她是感覺在物質上不能滿足你的某些要求吧!否則我感覺作為一個人會坦白自己的感情,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他沒有必要騙你的,不知道他是不是那種拖泥帶水的人,這點你和他想出了一年多應該很清楚我想,反正一切都要自己決定,跟著自己的感覺,根據你對他的了解做出判斷,好好想想吧!,不管結果是怎樣的都不是壞事,相信自己的感覺,我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