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都在,跟你,只知道,表哥
提問: 這是愛嗎? 問題補充: 大學期間一個女孩子被一個男孩子追求了近四年.男孩子是家里獨苗苗,而且外表帥氣,工作好,性格好.為了心愛的人曾經放棄了去國外上學的機會.為了愛他把自己認為最好的東西或者最好的事情讓女孩子分享.可是女孩子不喜歡他,但不明確拒絕他.不高興的時候才找到他,需要得到幫忙的時候找到他.
而這個男孩子還是不放棄對她的愛!
他是我哥,我不知道應該幫幫他嗎?怎么幫? 他是我表哥,我看出來了他很傷心,因為我知道他工作不忙的時候不是出去喝悶酒,就是在家里一個人上網.我看出來他心情很不好,但那個女孩子在的時候他變得非常非常的開心.當然他也說了,如果那個女孩子找到歸宿,他不會妨礙她,只會在遠方看著她,而且他一生不娶 医师解答: 雖然你跟你表哥都在經歷著痛苦,但是他應該是幸福的……酸楚的幸福,愛就是不計回報的付出——也許這是那個只知道接受愛女孩永遠都無法體驗到的。

人一定要靠自己,而且只有自己真正經歷過了,才會成熟起來……

讓他痛快地去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