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我想,要有,你只
提問: 用什么發型使臉瘦點? 問題補充: 我的臉其實也不是挺大啦,反正也有一點圓啦,他們都叫我大臉的.我都不知道怎么樣才使臉瘦下來啊,在網上查了很多資料,有的說弄直發,有的說弄卷發,但是我不知道弄哪種啊.真暈啊!在說卷發嘛.現在還不適合我,我才16歲.弄卷發不好.請大家幫我介紹一哈嘍. 我做過一次直發的,也剪了劉海,但是好像看上去臉更大啊.所以不知道弄什么發型.真暈~~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小妹妹,其實我的臉形和你的很相似,是屬于那種臉上多肉的,不管瘦那里臉總難得瘦下來的那種,以前也總是苦惱,現在我的發型是卷發,就是上面是直的,下面是卷的那種,也行,因為你只有16歲,我想還是適合直發的,但是在修剪劉海和臉輪廓旁的頭發時要有層次感,整個發型看上去是屬于那種可愛型的,很適合你這個年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