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了,那你,等你,不值,清楚
提問: 為什么他放棄我? 問題補充: 我和他通過別人介紹相識,開始他說他很愛我,他也很在乎我,在相處不到兩個月的時候他向我提出了幾次求婚,我沒有答應,因為我還沒有想好,畢竟時間太短了.
當我對他的感覺從不愛到愛的時候,他向我提出了分手,而且是沒有預兆的.我爭取了一次后,他決定回到我身邊,還帶我看了我們未來的家,但是一周之后他又一次告訴我,他仍覺得我們之間不合適.到底是哪里不合適,他不告訴我只回答是某方面.
我真的很奇怪,我愛上了他,他卻這樣對我!大家告訴我該怎么辦好嗎? 医师解答: 那你就要問清楚他為什么要這樣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等你弄明白了要是不值得的話分了就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