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自己的,你的,就不,奶水
提問: 拉肚子的時候可以給寶寶喂母乳嗎? 問題補充: 從生完寶寶回到家里后,不知道什么原因我開始拉肚子,而且比較嚴重,所以一直不敢給寶寶喂奶,怕影響寶寶的腸胃,可是我婆婆怕不給寶寶喂奶就沒有了,所以一直堅持讓我給孩子喂,我媽和我老公都不讓給寶寶喂,所以我想問問這個時候到底應該給寶寶喂奶嗎? 因為我舅舅是醫生,我表姐是學醫的,我問他們說是拉肚子的時候不要給寶寶喂,會影響寶寶的腸胃,所以我就沒有喂。不過我已經經常用吸奶器吸了呀,可是現在我感覺慢慢已經沒有奶了。而且寶寶現在自己也不吃母乳,給他他不吃,還一直哭,現在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喂,不知你喂的話,會不會也引起寶寶的不適,但是如果不把奶擠出來的話,你的奶水會退掉,母乳是最有營養的,寶寶太小不給他吃,也太殘忍了些。你趕緊把自己的腹瀉治好,不過,就怕長時間不喂寶寶了,到時寶寶就不習慣吃母乳了。還是去咨詢一下醫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