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壁,如果你,羊水,不完全,不放心
提問: 胎動問題 問題補充: 我現在22周了,可胎動不怎么明顯,只偶爾在肚臍下方輕微動一下,基本上白天和晚上都不怎么愛動,也沒有鼓包和游來游去的感覺,我的寶寶是不是發育的不好呢?有沒有哪位媽媽和我一樣的,但寶寶生下來也很健康的,我就放心了.
我18周時做過檢查了,一切正常。 医师解答: 每個孕婦感覺胎動不完全一樣,這與孕婦本身(如羊水、腹壁松緊)、胎兒發育等相關,懷孕22周一般情況下應該有明顯胎動的感覺。如果你感覺不放心,不要等待,應到醫院做定期產前檢查,以保證妊娠期的順利,這是非常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