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可以用,很容易,在校,但那
提問: 請教夫妻關系和財產問題 問題補充: 我結婚3年了,父親是為了我好,想把所購鋪面的產權以贈予的方式給我,我老公心里也很清楚,他說不會沾我女人一分一豪,他說他理解我父親的心情,但是我還是很擔心.很憂慮,我害怕因為這樣的事情影響到什么.我知道我老公是個很不錯的男人,我誰也不想傷害,我愛我的親人愛我的老公,如何才能掌握這其中的平衡,我感覺我實在是很難做...... 医师解答: 我現在是在校大學生學了法律基礎,知道可以用贈予的方式把財產單獨留給夫妻雙方一方,但那樣很容易傷害雙方的感情.你們有孩子嗎?有的話可以把財產留給小孩.誰都沒有意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