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他的,也是,面子,不可能
提問: 一個離過婚的男人說很愛我每次紙會卻不帶我去消費場所不舍得為我花錢是真愛嗎 問題補充: 我正在和一個離過婚的男人交往他說他很愛我計劃和我共度余生可是他對我并不真的很關心不舍得為我花錢每次約會他都不帶我去有消費的場所而且他總是要求我跟他同居說這樣他會更愛我,有一次我實在沒有控制得了他差點被他得逞了,他同他的前妻有個女兒在他身邊在與我交往時他與他的前妻還有往來甚至有時同居可他說不管怎么說現在我選擇了跟你交往你又何必計較呢我越來越覺得他是在騙我了對嗎 医师解答: 戀愛中的男人,應該是豪爽,大方,即使本質上有些"小氣",也應該在戀愛中想方設法掩蓋,以討女人的歡心,戀愛時就顯現出小氣,是不給自己面子,更不給女友面子的行為.婚前就這樣,婚后就更不用說了.因此,你要慎重,遇到"鐵公雞"日子不會好過的.況且,他有個女兒,后媽不是那么好做的,即使判給了對方,仍是他的女兒,探視,出撫養費是肯定的,到時,你會感到不適應.同時,既與妻子離婚了,偶爾還與前妻同居,說明他們仍情絲未斷,今后也是麻煩,因為女兒的存在,不可能斷絕他們的關系.至于他騙你,應該不會,本質已暴露無遺了的人,不存在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