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我想,又是,你就
提問: 這樣的男友我要和他分手嗎?我很矛盾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剛談3個月左右的時候,他就象我借錢,后來又連續有幾次,從沒還過,(他也沒錢)最近這幾個月他又沒工作了,又是吃我的住我的,他對找工作也不怎么積極,每天花著我的錢去上網,還和別的女孩子視頻聊天,而且走在大街上還總愛看別的女孩子,只要是有點姿色的就不放過,他對我沒有我對他好,我感覺愛的很累,可是我和他也走了大半年了,想和他分了又不舍,可是他這樣,我很累的,怕以后也不會幸福。請各路朋友給點指點意見,謝謝了! 我也是個打工的,在北京就一個月一千左右的工資,兩個人根本不夠花的,去年我工作很努力,老板給了我點獎金,不然早就去喝西北風了。而且我家里也很困難,我對他比對家人還好,可是他。。。。哎 我都覺得對不起父母。錢都花了他身上了,我父母那么辛苦。可我。。。 医师解答: 像這種情況你得好好找他談談了,如果他對你的話不屑一顧的話,又或者他表面聽從你的話而背地里卻又是一種做法的話,那我想你就應該放棄啦,再說了現在你們就是這樣,如果你再堅持下去那有可能就是一輩子呀。還有既然覺得累就該讓自己放松一下呀,和一個這樣的人在一起根本就找不到快樂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