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你就,你要,你去,你心
提問: 我對男友的要求過分嗎?(2)繼續討論,感謝!! 問題補充:


看了各位的提醒,沒有一個支持曦曦的,曦曦萬分感謝。只是心里還有點不明白的,還望各位賞光,繼續討論——真理越辯越明!!!

——如果男友真的愛我,那么,他應該知道,我接受他的婚史,并不意味我想到那些的時候,我心里不難過,他為何就不能顧及一點我的感受呢??!!
他可以說,暖氣片回頭再說,但不要把房子也牽扯進來啊,他這樣說,就等于態度蠻橫地讓我心里憋屈,不是嗎??!!
明知他心愛的女人會心里不舒服,很不是滋味,為何不能體貼她的苦楚??!!

要知道,我比他的前妻,真的是各個方面都沒法比的啊,天知道我怎么會迷上他呢?他經常擔心我會離開他,可是具體到實際的事情,為何不珍惜我、不試著疼愛我呢?

現在,我倒有些理解他的前妻了,嗚呼哀哉……
(他的前妻在氣質相貌、個人素質、學歷、工作、家庭出身各個方面都比我差了一截子。她提出的離婚的理由是他為她付出的太少了,比如房子買的不是她想要的一層。比如,沒有結婚戒指,總之認為,交個女朋友、娶個老婆哪有那么容易的??)

***********************
男友也不大,30,有過半年婚史,說起來也是被傷害的。折騰了兩個月,我知道他是愛我的。我現在已經接受他有婚史的過去了。而且,我昨天看了他前妻的照片和資料,挺開心的,因為他前妻都不值得我妒忌。

他結婚前買了房子(他前妻離婚時還糾纏說房子不失為她買的,因為在一層,是為老人買的),房子開始裝修的時候,前妻就開始要離婚了。所以,房子里的東西都是男友采購和裝修的——除了兩個彩色的暖氣片——一個在臥室,像只眼睛。
以前我去他家里玩過,但是不知道。昨天知道了,想讓他換掉——我不想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身邊有他前妻的東西。
他開始說裝修已經搞得很累了,讓我別折騰他了。我堅持,說,要不換掉就不去他家了,他居然說,“那我把房子也換掉吧,房子也是”
我黑著臉上班走了,他居然沒有哄我,也沒有表示要換的意思。



問題補充:
不好意思,再補充一點:他前妻離婚的直接導火線是想嫁給一個離異的山西老財,結果是,被玩弄被拋棄了!
現在他的前妻又想回頭就糾纏他,他居然戲弄前妻說自己一直在等她,目的是等他前妻表示同意后,再罵他前妻是婊子
我不能再評價自己的男朋友什么了,他這個電話,我就在旁邊,好可悲…………嗚呼哀哉


********的下面是(1) 医师解答: 你喜歡他么你愛他么 你愛他什么 他給你什么了 他值得你去愛么 哪里值得的 他有什么能叫你心動的 他溫柔么 他有很多不好的地方啊 你要仔細的想想 你就知道最后的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