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應該離婚
提問: 這樣的老公該不該離婚?!!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簡單、能干、不愛慕虛榮女人。我和他認識有十六年,7年前結的婚,善帶他的家人朋友,用自己的行動博得了大家的好評。
他是一個從我認識他起就一直沒有好好工作的男人,我一直試著理解他,一直給予他機會,相信他只要愛我只要有責任心他會努力的。
我一直告訴他
“工作是不分貴賤的,做人要塌實”
“一個人如果他努力了是能被看見的,那樣的話即使他沒有成功,至少他盡力了,”
“時間過得很快的,應該要珍惜”
.......
但是十幾年了,我看到的還是那個整天無所事事睡覺到中午的男人。
我懷孕的時候也是照樣是我自己每天早起買菜做飯到臨產(他睡覺到中午)。
孩子出生后一年都是我一個人帶孩子去公園,忙里忙外,直到我開始工作(他睡覺到中午,休息天也不帶我們出去玩)。
上班后我要加班的話孩子就等我回家洗澡。
等等。。。
干點工作都做不長,因為他無法塌實去做。做點生意不是開洗頭店就是按摩院。
我想離婚,因為我覺得他讓我失望太多了,我覺得我所得到的一切都是我自己努力得來的,家中的一切開銷都是我一個人在支撐,還要承受工作忙時家中的壓力。我完全是一個要求不高的女人,可是我卻什么也沒有得到。
我覺得我們的差距越來越大了,早晚我們是要分的,還不如趁孩子小的時候。
可是說他有什么原則性的問題嘛!沒有!所以我不知道我這樣的想法是正確的嗎? 我覺得我一直是抱著寬容對他的,也知道用適當的方式去激勵他的。 医师解答: 應該離婚,百分百的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