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也是,你是,他了,你那
提問: 現在的男朋友為什么要這么說? 問題補充: 我曾經交過一個男朋友.我為他付出了很多也真正愛上了他,可他卻讓我傷心.面他是第二個走進我的世界的.他是我姐介紹給我的.那個時候我還沒和原男朋友分手.不過最后我和男朋友分開了,我接受了第二個他.因為他是第一次談戀愛.他有一次跟我說如果我們都是第一次談戀愛就好了.當時我真的好難過他為什么要這樣說還提到我的傷心事.雖然看我落下臉他跟我道了歉. 医师解答: 很正常的嘛。他的初戀當然也希望朋友也是初戀啰。你將心比心,就會原諒他了!不必為這種小事傷了感情。記住相互之間要寬容,否則你是不會找到你那完美的愛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