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也不,很好,疙瘩,你老公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想隨老公去外地發展,可是我的朋友們勸我不要去,因為我有一個十四歲的兒子,我感到很困惑,不知道怎么辦? 老公這兩年做生意賺了點錢,但也學會不少負面的東西,他在外面認識了一個小妞,如果我不去的話,他很可能會帶她去,我的家庭面臨著危機,雖然孩子的爺爺奶奶一再承諾小孩由他們來帶,但我總放心不下,請大家幫我拿個主意。 医师解答: 真的好難呀,危機重重。母親總是為孩子著想,但孩子不一定領情,而且心中有疙瘩的時候,心情總是不會很好的,對孩子來說也不一定很公平。為了自己,跟孩子好好談談,給孩子一次獨立成長的機會,給自己和老公一次重新談戀愛的機會(因為你有情敵呀,你老公認識的女孩)。只是我個人的觀點,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