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也不,奶粉,吃到,菜汁
提問: 我家寶寶是否偏胖? 問題補充: 四個月,身長65厘米,體重8公斤,是否偏胖?現在誰見了我家寶寶都說這孩子太胖了.他一兩個月的時候俯臥抬頭做得特別好,現在變得很笨重,俯臥都抬不起頭了,豎直抱脖子能夠挺直,我擔心是不是太胖了.很多人都說和喂奶粉有關系,說吃奶粉的孩子都被催得很胖.他一個月以前母乳很少,基本就是吃奶粉,沒有控制奶粉量,滿月檢查時醫生說喂得過多,建議先喂母乳不夠補充奶粉,要適當控制奶粉量.這樣喂以后母乳量有所增加,兩個月時每天加奶粉600亳升左右,三個月時每天加奶粉500亳升左右,一直吃得很好,可最近寶寶似乎食欲有點差,總是不很餓的樣子,吃母乳還可以,有時給他奶粉不好好吃,要間隔很長時間不喂才能使勁吃(中間只喂母乳.果汁和水),這樣有時一天的奶粉量都不到400毫升.我不知道是應該控制一下他持續長胖的趨勢,就這樣順其自然少喂些奶粉呢,還是應該想辦法讓他恢復奶粉量.
另外他每次吃母乳都被嗆到,什么姿勢喂奶會防止嗆奶呢? 医师解答: 我家寶寶和你寶寶情況一樣.不用擔心,寶寶3個月去醫院檢查是67厘米,8.7公斤,人人見他都說胖,要減肥,可我覺的小孩胃口好是大人的福氣,那么小的寶寶要控制奶量實在是太殘酷了.他出生時才6斤6兩的,滿月就長到了13斤,是混合喂養,以奶粉為主,在剛出生的頭一個月飯量很大,一天能吃到1000毫升的奶,到第2和第3個月是700-900毫升.現在3個半月,這段時間奶量明顯減少,一天只吃到500多毫升,吃的也不像以前爽氣.據說是到了厭奶期,過1-2星期就正常了,所以我也不擔心,他不吃奶粉就給喂母乳,水和果汁菜汁,他很愛喝.只要寶寶精神,就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