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小孩,父母,有一
提問: 送什么好呢 問題補充: 我要做阿姨了,姐姐的孩子馬上就要出生了,我想送點小孩子保平安的東西給孩子,最好是既有紀念意義,又不顯小氣的東西. 医师解答: 小孩需要寧靜的環境,我建議送一個藍水晶或紫水晶球。
  擺在小孩的屋中,給其一種安詳寧靜的感覺,對方父母一定會收下的。
  掛墜、手鐲、腳鏈,父母都會買的,何況那些有可能傷到孩子,并且時間也不能長久保留。
  而水晶球可以長久保留,還有助于孩子的成長,最少減少晚上的哭鬧,有一個好的睡眠。
  從中也更體現你的體貼。
我的E-mail:jiazhuoyu163@.com 如果,你覺得我的建議有用,請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