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你的,我想,在一,他真
提問: 我現在該怎么辦啊?請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本來跟我BF很好的,他工作很忙,很少在家陪我,現在有另一個男孩喜歡我,當他跟我說喜歡我的時候我就跟他說我有BF了,可是他不放棄,他說只要沒結婚我還有那一點點機會,我真的沒話說啊!我現在不知道我該怎么辦啊?我有時候想算了,我兩個都不要,我覺得好累啊!更不想傷害到他們中間任何一個人啊!我BF給我二天時間讓我選擇啊!我到底該怎么選擇啊!是兩個都不要,還是要他,或是他!請大家幫幫我啊!謝謝! 選擇當中另外一個他們都會受到傷害的,我不想他們受傷害啊!我寧愿我自己都抗著都可以的,可是我該怎么辦啊!怎么說啊!兩個都不要嗎?可我誰都放不下啊!他們兩個就相當我的左手與右手啊!缺一不可啊!可我又不能一腳踏兩支船啊!這樣對誰都不公平啊!那我對感情太不負責任了啊!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曾經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而且追我的2個人是表兄弟,一個哥哥脾氣比較好,弟弟就有點像孩子的那種,女孩子都喜歡對自己好的,脾氣好點的男孩子做男朋友,我不否認當時我也像你那樣想2個都要,可那根本不現實的啊,經過一翻冷靜后選擇了那個比較孩子氣的,因為我知道在2個人中間我比較喜歡的是他,我想一個人的感情不可能可以平分吧,你冷靜的想想,你和誰在一起覺得開心,如果哪天他真的離開你了你會比較舍不得誰,好好的想想,你說你不管選擇其中哪位2個都會受傷,感情上的事有時候一輩子都找不到真愛,你就真的這么情愿放棄?我想你沒選擇的那位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會尊重你的決定的,否則他根本就不是真的愛,"因為我愛你,只要你過的開心,不管你跟誰在一起我也就開心了,"你說呢?好好想想吧,別放棄其中的一個,否則你真的會后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