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都是,是怎么,他不
提問: 我們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前一陣經別人介紹認識了一個男孩子,比我大三歲,我對他的感覺總的說來還行,也可以說接觸了幾個男孩子之后是對他感覺最好的吧,原來總以為自己碰不到自己喜歡的人了,可是現在碰到了覺得自己挺幸福的,還覺得自己原來的想法是錯誤的,可是與他交往了一段時間,他家里人以屬相不合當借口堅決反對我們兩個,還有就是那次我去他家的時候接的電話多了點這也成了他們反對的理由,說我業務太忙,嫌我接的電話太多,再就是他姐姐,我第一次去他家他姐姐就問我工資多少,我真想不明白,難道男人找對象在乎的是工資嗎,反正最主要的理由就是我們屬相不合,我怎么想都想不明白,到底是為什么,應該還有其他的原因對吧?我覺得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工資的事,沒有像他們理想中的那么高,他家里人又托別人給他介紹對象,逼著他去見面,現在正談著了,可是他說對那個女孩子沒感覺,還說和她在一起時總是想起我,自從說開以后,我們也沒間斷見面,見了面關系還和以前一樣,我是不是太傻瓜了?對一份看不到結果的愛情還這樣傻傻的付出自己,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更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就因為他家里人反對他和我之間的事,他說和家里人鬧翻了,他媽不讓他進門了,我就搞不明白這個屬相真的這么重要嗎,還是他自己在找介口呢,他說他沒辦法了,拿他家人沒辦法,他只好聽他們的。我現在該怎么辦呢,心里還老是想著他,我知道我們是沒有結果的,就憑他家人的這種態度,我也不會進他們家門的,可是自己又很茅盾,又放不下他,一想起他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我就難受。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直接的問那個男的對你心里是怎么樣的態度,他愛你嗎?要是他愛你的話,相信你們能夠一同面對這些不是阻礙的阻礙,相信愛好嗎?他們家人的態度雖然是強硬了點,但是真正的他要是愛你,在意你的話,是任任何人都沒有辦法改變自己的思維與行動的。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應該會懂得如何處理這里面個人的問題的。
當然要是他不愛你的話,或是表面回答說是愛你的,但是實際上卻是那么的疏遠,那你還是明確的把自己的重心放開吧~畢竟口是心非的男人不可相信,試問彼此沒有信任的戀人他們到底能走多久,多遠呢?善待自己的愛,不要輕易的去追求沒有結果,沒有希望的空夢,天亮了,醒來吧~
希望你能明白,早日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