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如果你,要把,看你,渺茫
提問: 她這樣說,我還有機會嗎? 問題補充: 我認識她剛一個多月,剛開始還挺談的來,但后來有些事情我做的不是很好,所以讓她感覺我是太急噪了,對我產生了誤會,她后來就用冷淡來對我,而我不知道事情的真相以為她怎么了,為了能讓她開心,不再煩我,我最后忍痛給她說放棄了,我們說今后做朋友的,她的態度也很堅決的,但事后我真的很后悔呀,我想挽回,不想就這么失去她,我該怎么辦呀?我有機會嗎?著方面我沒經驗,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下,衷心的謝謝!

医师解答: 一般遇到這種情況,當事人的機會已經很渺茫了~!
但如果你們彼此是真愛的話,挽回也未嘗不可。
如果經濟上允許的話,我想你還是要制造點浪漫的機會,當然,不要把這種事膚淺庸俗化就可以達到效果。關鍵看你自己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